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9051H鍵盤是遊戲玩家超級利器--轉載"小熊在線"報導

對於電腦遊戲發燒友來說,最關心的是什麼呢?除了電腦主機的配置以外,就應該算是滑鼠、鍵盤了。特別是玩4S的玩家都非常清楚,如果沒有一套優秀的滑鼠和鍵盤,玩起4S來,那簡直就是找死。近日計算機外設的著名生產商英群企業向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了一款專為遊戲而生超級遊戲鍵盤──EMPREX獵豹遊戲鍵盤。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這款獨一無二的超級遊戲利器,這可是玩家夢寐以求的超級利器哦,千萬不要錯過了。
EMPREX獵豹遊戲鍵盤是一款專為電腦遊戲玩家設計的高檔遊戲操控裝備,看上去非常與眾不同,右側跟常規鍵盤類似,可左側竟然有一個大圓盤,裡面配置了17個特別的遊戲指令專用按鍵和2組獨立編程模式,可提供共34種不同遊戲指令的設定,並且集中佈置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遊戲轉輪上。特別的旋轉機構設計搭配電腦遊戲玩家自行設定的遊戲指令按鍵,加上兩組指令記憶A和B模式,玩家可以對不同遊戲有不同的設定。也可以在同一款遊戲進行中,實時切換A或B模式,融入不同的遊戲角色之中。有了這款EMPREX獵豹遊戲鍵盤,電腦遊戲玩家可以更加輕鬆自如地操作遊戲指令。此外,此鍵盤特別具有避鬼技術,多個按鍵同時按下不會衝突,玩起來更加得心應手。還有就是,此鍵盤具備Windows Logo鎖定鍵,可防止Windows鍵被意外激活,造成遊戲中斷,非常人性化。

EMPREX獵豹遊戲鍵盤內建獨特多色背光顯示技術,當玩家將背光顯示便捷鍵按鈕打開,獵豹遊戲鍵盤的字鍵背光會發出橘色光亮,當你敲打輸入速度變快的時候,字鍵背光會慢慢地從橘色變成紅色光亮。如果玩家一段時間未接觸字鍵,讓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字鍵背光會變成藍色光亮,在有音樂播放的同時,字鍵會發出多彩的閃光效果,非常酷炫。

EMPREX獵豹遊戲鍵盤除了可以用來玩遊戲以外,同樣可以滿足日常需求和多媒體播放需求。鍵盤具備5 個多媒體便捷鍵,可以提供快速操作影音播放、音量大小、靜音設定等功能。
from : 2008/8/20小熊在線報導

沒有留言: